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22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伦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伦海)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做好做实健康扶贫服务工作,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近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卫生院组织医疗队,携带医疗设备,药品来到边远贫困村,大龙村、二联村开展“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真诚服务贫困群众”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医务人员认真细致为每一位就诊患者检查身体并耐心的解答问题及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活动共计服务113人,免费发放药品5668元,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大龙村及二联村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扶贫知识,同时让广大老百姓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