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贫困、大讨论,邵东市扶贫办主题教育求实效

【时间:2019-10-22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爽)10月18日,邵东市扶贫办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办干部通过走访贫困户、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修养。

上午,全办干部集中来到了联点贫困村—流光岭镇龙胜村,将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创新了学习形式,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办党组书记、主任宁志敏在龙胜村组织召开了院落恳谈会,与会村民先后发言,宁志敏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及时就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村民存在的实际困难,宁志敏表示将认真进行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办机关干部带着信息对照表、帮扶措施表,深入结对贫困家中进行了走访,认真仔细的核对了贫困户的基本信息,核算了家庭收入,了解了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下午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大讨论,与会党员干部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本质工作,就怎么履行好职责,怎么做好工作发表了意见。

通过一天的集中学习教育,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理论上有所进步,今后将更加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