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22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玮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玮炜)10月22日,为贯彻落实好“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结合实际开展5+X模式活动,国网新邵供电公司潭府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供电服务管控工作结合起来,加强优质服务,营造安全用电的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能力与才华。靠自己的智慧和劳动收获果实,通过自身的力量去回馈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奉献。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努力找工作上的差距,自身检讨问题找原因,敢于转变作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同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鼓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落实“三亮三比三评三无”“联学联创”“举旗.党建+”“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突击队”“共产党员服务队”实践载体,开展线路巡视、安全督查、反窃查违、优质服务等活动,围绕秋季安全大检查、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用实践行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以实践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长期以来,该所紧贴工作实际,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抓好乡镇主题教育工作,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问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同时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觉做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用实践行动为社会和国家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