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2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10月22日上午,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处干部职工参加。

全处人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四个找一找”,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事迹,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与不足,开展集中研讨,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进行发言。

党支部书记唐国盛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学习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教育见成效,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践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