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结合主题教育 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2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我听说今天镇里组织献血活动,自己就来到这里,和我来的还有我弟弟,参与献血就是想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觉得很光荣!”10月22日,武冈市大甸镇尖山村村民张小元高兴地说。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无偿献血,激励广大党员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组织此次献血活动,大甸镇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大甸镇栗山村支部书记黄明红每年都坚持无偿献血,黄明红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献爱心,带头支持社会的公益事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大甸镇党员干部、村民纷纷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通过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发挥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携手传递爱心,以志愿服务情暖人间,以实际行动支持医疗事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