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组织召开全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暨“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3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宇)10月22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暨“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特别措施〉的通知》(邵双蓝指发[2019]16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皓、副区长李卫军出席会议。

为提高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突出短板,最大限度削减重污染天气污染物浓度峰值和缩短重污染天气持续时间,减少重污染天气发生的频次和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程度,自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3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管理,采取道路扬尘(渣土运输)污染管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禁烧工作(禁烧秸秆、垃圾、田埂,禁熏腊制品等)、涉气企业(行业)监管及错峰生产和限产工作等特别措施,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间,区蓝天保卫战工作由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合力攻坚,用良好的空气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并积极落实好市里部署的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有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贯彻省政府、市政府召开的省、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全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辖)有关单位3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