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移民中心考评验收城步移民整村推进项目

【时间:2019-10-23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10月22日,邵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夏存良一行对城步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本次验收对象为白毛坪镇白毛坪村和儒林镇白云湖村,验收工作组在白毛坪村实地察看了该村油茶林种植基地、鱼行里道路硬化、护栏、路灯等项目建设情况后,在村组织活动中心查阅项目实施相关资料,召集移民户20余户进行座谈,听取其对该村整村推进工作的知情情况、参与监督情况、项目质量的看法及其他意见建议,并组织进行了满意度问卷测评。在白云湖村,验收工作组认真查阅了该村整村推进项目资料,察看了该村扶贫车间移民就业与收入情况、组道硬化项目,察看了该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成果展示宣传专栏,听取了该村工作汇报和移民代表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通过“看、听、评、查”的方式,验收工作组对该县重点移民村推进项目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要求不断改善库区移民人居环境,聚力抓好主导产业发展,形成与移民利益联结长效机制,增强移民内生动力,提升移民群众的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