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国家扶贫日”捐资3000余万元

【时间:2019-10-24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里,邵阳县在县一中举行“国家扶贫日”大型扶贫捐款公益活动。该县全体县委常委会议成员,县四大家领导,县扶贫领导小组成员,中央、省、市驻县扶贫工作队长,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负责人,部分爱心企业、商会代表,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现场活动。据悉:现场收到爱心善款2628.139万元,爱心牛奶8000件。

邵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社会各界爱心涌动,邵阳县人民砥砺奋进,扶贫成效,令人振奋,全县已实现113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人口由192613人减少到去年底的29347人,贫困发生率从20.33%下降至3.1%。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上下,要发扬责任至上的担当精神,以敢打必胜的意志胆识、一往无前的信心勇气、攻坚拔寨的硬招实招,坚决把党中央对群众的庄严承诺执行好、落实好、完成好,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开展到位,确保全县今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欢迎爱心商会、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邵阳县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踊跃募捐。

近年来,该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政府引导、社会主体、群众参与的精准扶贫思想,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全民公益理念,大力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主题活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确保全县如期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