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2019年秋季“国培计划”送教培训活动

【时间:2019-10-24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昕)10月23日,洞口县国培办、教师进修学校和县教育局组织相关教师在竹市镇中心小学开展2019年秋季“国培计划”送教培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3名优秀语文教师相继进行片段教学展示,自然大方的教态,精准简洁的教学语言,合适的教学动作,巧妙地教学引导等等,都充分展现了该县教师良好的语文教学素养。课后,县教研室的专家对老师们的优质课进行点评,表扬闪光点,指出不足,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送教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老师们在教学中互相取长补短,将为洞口县的教育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