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清乐一行到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指导

【时间:2019-10-25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10月25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范清乐同志一行,到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指导。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辉同志,就其分管的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从目前开展的有关工作、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直插现场,随机抽查了辖区化妆品经营门店2家,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检查化妆品购入渠道是否正规,是否保存购入票据,是否建立台账,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夸大功能、虚假宣传等内容。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品成为了与普通群众密切相关的东西,做好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尤为重要,该局通过调研+指导、监管+服务的方式,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化妆品监管现状,能够更加全面的摸清化妆品市场底子,能够更加及时的发现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采取有力措施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