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举办2019年预防接种人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0-2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 翁玲玲)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预防接种管理,10月25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预防接种人员业务培训班。各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分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副院长、防疫专干、全县所有从事预防接种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省有关专家前来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预防接种相关法律法规、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年版)以及相关技术规范。针对此次培训内容,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合格者经县卫健局审核通过后统一颁发预防接种人员上岗证。

通过此次培训使预防接种人员扎实掌握了预防接种相关技术要求,提升了预防接种人员综合素质,为保障广大儿童享有安全、有效、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