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为期两天的整组训练

【时间:2019-10-28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永林 唐兴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永林 唐兴华)为进一步提高人防专业队伍的防空防灾意识及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能力,近日,洞口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全县人防专业队骨干、人防志愿者在洞口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整组训练。

此次训练按照《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以及人防专业队伍训练开展,内容包括防空防灾基本技能和组织实施应急救援指挥,采取专家授课、专业知识技能讲座、队列训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县人防办副主任肖洞元分别向抢险抢修专业队、消防专业队、医疗救护和心理防护专业队、伪装设障专业队等8支专业队伍授旗。通过训练,队员们熟悉掌握了人防专业队的职责任务及训练内容和要求,提高了整体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奠定基础。

分管副县长肖磊出席了本次开训典礼,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刘双全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市人防办副主任谢辉荣全程进行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