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职中帮扶工作队带头学习先进经验、助力美丽乡村

【时间:2019-10-28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鸿锋 罗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鸿锋 罗先明)为开阔党员、组长、村民代表的视野,学习先进经验,推进村民自治,提升全村综合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10月26日,新邵县大新镇申塘村在县职中帮扶工作队的带领下,组织村支两委、党员组长、村民代表三十余人赴新化油溪桥村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

参观学习油溪桥村现场 

走进油溪桥村,给学习考察队的第一印象便是街道干净整洁、农院环境优美。讲解员热情地向学习考察队详细介绍了油溪桥十二年来的巨大改变,从省级贫困村到全国文明村,从黄土地无人问津到国家3A级景区人头攒动 ,从村民"一盘散沙"到全村"万众一心"共同致富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旅游发展、村民自治、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召开座谈会现场

虽然冬雨霏霏,寒气逼人,但大家学习先进经验的热情不减,发展本村的愿望如火!整个参观过程大家听得认真,看得仔细,问得全面,在会议室座谈时更踊跃发言,就申塘村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油溪桥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共绘申塘村明天之美好蓝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