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涉水联合执法队联合麻林瑶族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重拳打击非法采砂

【时间:2019-10-29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 徐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 徐佳)为进一步切实保护河湖生态环境,全面推进河长制,10月28日上午新宁县涉水联合执法队与麻林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大圳库区沿线清违治乱,重拳出击,捣毁非法拦河抽砂坝2处,打击了非法采砂,保护了生态环境。

拦河非法采砂不仅破坏河道的生态平衡,并且影响防洪安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危害极大。通过此次治理行动,对非法采砂行为形成了警示和威慑作用,坚决遏制了河道、水库滥采乱挖现象,维护了良好水事秩序和河湖生态健康,保障了防汛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清违治乱力度,严厉打击整治非法采砂,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维护该乡河道安全,保护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