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推进会

【时间:2019-10-29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10月29日,新宁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推进会,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大会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虎主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震做了工作部署。局机关干部,县属中学、乡镇中心学校及义务学校校长、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国检”临近的紧要关头,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务必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方案要求全面、全力推进。国检工作时间紧、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纪律严,所有学校要吃透文件精神、咬实评估要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会上,督导室就迎检内容、时间、流程、细节、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议指出,要围绕“国检”标准扎实开展工作,克服侥幸、畏难、麻痹心理;要巩固省检成果,对照清单、标准,厘清思路,补足补齐短板;要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注重资料的收集、整理和逻辑关系;要做到统筹协作、部署细致、要求明确、落实彻底。

会议要求,要发扬迎“省检”工作干劲和作风,凝聚全员力量,统一思想,众志成城;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要强化措施,抓实抓细抓准要点,合力攻坚;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荣辱感,确保高质量、高分数通过国家验收认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