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

【时间:2019-10-29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清零,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29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全面开展问题清零冲刺行动,由各片长组织各片驻村干部,统一部署,分工协作,逐村逐户对扶贫工作进行全方位问题清查,找出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

清查工作根据“县贫困退出暨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调度会”提出的“十个清零”,重点查看村级常备资料及“一户一档”资料是否完善;扶贫系统与户籍系统数据比对出的问题数据是否整改到位;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是否入住拆旧复垦;教育助学、医疗保障、产业奖补等政策是否落实;建档立卡户对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是否熟悉和满意。找出问题,列出清单,立行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摘帽工作。

此次问题清零行动,不仅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清零,更是一次扶贫工作的学习和交流,找出自身的不足,学习先进工作方法,为该镇各村接下来的脱贫摘帽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