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动员会议

【时间:2019-10-30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10月30日上午8时30分,新邵县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动员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白水洞、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分管领导和站长参会。会议详细介绍了新邵县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招生的招生对象、报名时间、招生院校及招生专业、报名地点、报名流程、考试时间及地点、招生录取、办学形式和相关要求。

凡是具有本省户籍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0日,报名地点为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省退役军人到省内14所高职院校学习学费全免(8000元/年以内),邵阳市的高职院校为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学业的发放普通全日制三年制高职大专文凭。

会议要求各乡镇、经开区、白水洞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在本辖区通过广播、公告、微信、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扎实做好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的宣传、报名准备工作,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晋升学历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