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会议

【时间:2019-10-30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婧 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婧 谢祚强)2019年10月28日上午,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区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副局长刘长辉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岳健民同志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局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营造倡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让廉洁真正成为每位职工的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廉洁单位”创建要求,切实落实创建活动的各项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节奏、更实的措施,扎实开展创建活动;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创建活动的成效成果。最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局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中肯建议,一是抓部署,营造浓厚氛围;二是抓分解,落实任务责任;三是抓特色,创造创建亮点;四是抓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