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邵阳学院附属二医院开展“远离卒中”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30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叶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丽)在10月29日第14个“世界卒中日”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同医联体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回龙寺镇开展“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主题义诊活动和健康宣讲活动。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卒中中心医护人员向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卒中的一二级预防、危险因素、识别和急救等知识等。

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脑卒中、高血压、糖尿病防治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