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强党建促脱贫

【时间:2019-10-31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10月3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主题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部门党员干部和联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近年来,该镇围绕抓好党建促脱贫,坚持以党建统领脱贫攻坚,以攻坚检验党建成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促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党摆在突出位置,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组织全镇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在脱贫一线开展“勤劳致富家庭”“平安和谐家庭”“文明卫生家庭”“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等评选活动,真正把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作用发挥抓到了细节、落到了实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自觉做助推脱贫攻坚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引领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汇聚脱贫攻坚共识。

对于村里的贫困户,镇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每月至少“光顾”一次,问生产、聊生活,话前景,鼓舞他们脱贫致富的精气神。保证了贫困户应进尽进,应出尽出,无错评、无漏评,凝聚“正能量”,思想建党促脱贫实现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