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产业发展

【时间:2019-10-31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鹏)10月31日,在乡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10余人,在人大主席杨小丰、政协联工委主任刘海峰的陪同下,对邵阳县河伯乡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指导。

上午9点30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来到五皇村香菇基地进行考察,该村第一书记魏东东和香菇技术指导员闫师傅正在香菇大棚内对香菇承包户进行技术指导。据悉,每座大棚可放置香菇菌棒5000棒,按每棒产出1.5斤、每斤4.5元计算,一个生产流程可产出收益约3.4万元,除去成本菌棒费用2.2万元、租赁大棚1500元、人工费3000元,每个大棚收益在7000元左右。经过在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目前香菇大棚农户已经承包了16座,剩下的大棚如无农户承包将由村集体所有的五皇发展公司进行运营,确保该村香菇产业稳步发展。

调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五皇村香菇产业的发展表示赞同和支持,并对其用工、储存、运输、销售等具体操作流程提供了一些建议,希望五皇村认真学习技术,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把香菇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