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移民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1-01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10月3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移民开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做了充分准备。党组书记杨永兴带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18个是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积极发言,自我检视问题,明确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体党员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

会议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该县水库移民自强奋进先进典型杨淑亭的优秀事迹,要求学习她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不畏艰难险阻、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情系百姓、助残脱贫的担当精神,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奉献精神,并要在全县移民中大力宣扬杨淑亭的创业事迹,激励更多的有志移民青年参与创业开发,并制订出台有效的扶持措施加以扶持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