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全市重点工业园区经济运行座谈会

【时间:2019-11-01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唐波 陈旻阳)11月1日,副市长彭华松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工业园区经济运行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园区规模工业增长当前面临的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化措施补短板,进一步激发园区主战场和主力军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19年1月至9月全市工业园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从当前的运行情况看,全市园区主要呈现规模工业增速两极分化、规模工业增加值总量偏小、工业投资增长较快、工业企业入规全省领先等特点。会上,各县市区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各地实际,提出了补短板的具体措施。

发展是第一要务。彭华松要求,各地要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产业发展上来,在事关产业发展的重大思路、重大项目、重大协调上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工业园区建设,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各级发改、工信、统计等部门,要加强沟通联动,强化经济运行研判和监测预警。要开展精准招商,做到围绕先进制造业、智能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等重点招;围绕“一县一品”“一县一特”的主导产业招;围绕“邵商”中的实体企业招。要围绕项目蹄疾步稳抓好征拆工作,确保各项目按时序节点推进建设。要强化服务,进企业入车间,对好企业要搞好“锦上添花”的精细化服务,对困难企业要做好“雪中送炭”的实招帮扶服务,着力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全面推进现代化园区建设,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内部管理,丰富园区文化,打造优质园区生态,不断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