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11.1”人防疏散演练暨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11-01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警报响起,有序撤离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周巧艳)11月1日,大祥区在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11.1”人防疏散演练暨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在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随着应急疏散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急促的警报声鸣响。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全校800多名学生仅用2分31秒,就从教室迅速有序地疏散撤离到校园操场。

演练结束后,人防工作人员在校园开展多种形式的人防知识宣讲,为同学们发放了人防书籍,布置了人防宣传展板等。


同学们抱头迅速有序地疏散撤离


仅用2分31秒,就从教室撤离到操场


发放人防书籍


进行人防知识宣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