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广开大门纳民言 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01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向乾铭 黄柏秀)10月30日,洞口县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离退休老同志、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县委主动邀请退休老同志、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等,根据他们自身所见、所感、所想及工作实际中碰到的问题,面对面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常委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艾方毅代表县委班子表示,要梳理好意见建议,作为县委常委班子和县委常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都要以坦诚相见的胸怀、闻过则喜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决心,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手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出真问题、改出好成效;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抓好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共性问题深挖根源、健全机制,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打赢洞口县脱贫攻坚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洞口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