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玄本村党员到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1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浩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浩帆)10月31号上午,新邵县潭溪镇玄本村一行26名党员来到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衡阳罗荣桓故居开展“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红色教育活动。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党委组织委员李彬、省司法厅驻玄本村工作队队长罗绍青等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参观了罗荣桓故居纪念馆,观看了红色教育宣传片,驻足阅览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一边交流一边学习。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份份泛黄的史料,再现了罗荣桓元帅的革命历程和家国情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种历史担当意识和历史开创精神令人肃然起敬,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值得继承发扬。

罗荣桓元帅铜像纪念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地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不变承诺。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异公享祠——罗荣桓元帅故居,一同缅怀他生平,革命先辈舍小我成大我、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无畏精神再一次让全体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变色,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不断锤炼党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努力做出自己的一番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