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蜜桔,今日开园!

【时间:2019-11-02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珍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珍珍)重大消息,重大消息,雪峰蜜桔唐果基地11月2日开园啦!开园期间,优惠多多,请大家奔走相告!

雪峰蜜桔唐果基地位于洞口县竹市镇曲塘村,这里依山傍水,人文荟萃。有传承千年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杨氏宗祠,有为全面抗战做出重要贡献的黄埔二分校,有洞口县第一个集中连片种植柑橘园的先锋杨期戬。

宋玉在《登徒子好色赋》中说道:“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唐果基地的雪峰蜜桔,在这个时节口感刚刚好:分明的瓤瓣、脆嫩的果肉、充盈的汁水,还有那爆甜中恰到好处的自然酸!更重要的,唐果基地还有外形更美观、口感更馥郁、营养更全面的富硒雪峰蜜桔。

11月2日开园,最顺应天时、最绿色生态、最色泽鲜艳、最皮薄汁多、最果肉脆嫩、最沁人心脾的正宗雪峰蜜桔等你来采摘!开园期间,优惠多多,敬请关注!

购买入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