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3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书 刘宏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书 刘宏宇)10月29日,新宁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集体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务求取得实效。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主持会议并发言。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局属各单位征求意见情况。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实职负责人根据先期形成的领导干部问题清单,结合分管工作和单位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局党组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社工作。要进一步检视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检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要深入查找影响工作职能作用发挥的不利因素,着力破解人社工作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不断提升人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及时将检视出来的问题充实到整治工作台账中去,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班子成员个人整改台账,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要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跟踪督促整改进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党员干部思想有新提高、认识有新深化、工作有新成效。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人社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动人社事业实现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