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时间:2019-11-04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俊 肖盼 杨秋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俊 肖盼 杨秋娥)11月1日上午,城步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欧阳进发率教育局党建办肖盼、陈才仁、曹俊等四位同志进入汀坪乡开展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此次分别对汀坪中学、汀坪中心小学、蓬洞中心小学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工作之前先召开了汀坪乡联校“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督查工作将从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此次督查工作,主要对各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省市县基层党建工作及局党委会议和文件精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支部“五化”建设完成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党建阵地基础保障和基层党建工作力量配备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老干支部和“两新”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等项目进行全面督查,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无死角。

此次将对以上内容逐项进行督查,不听汇报,只查问题,不集中反馈情况。督查采取实地督查、查看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结束后,由督查组列出问题清单,并对所督查的单位党支部进行评分,并汇总督查情况,形成综合汇报材料,向全县各学校党支部进行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