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错时整治严控环境质量

【时间:2019-11-04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1月3日,周日晚6时,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示范路中队对该区友阿国际广场停车场入口处的三个占道摆摊的油烟烧烤推车进行了依法暂扣,并通知当事人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商业广场本是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但部分商贩为了自身利益,抓住城管工作人员下班的空档期,占道摆摊经营烧烤油炸类食品,不仅影响市容秩序和行人通行,更污染大气环境破坏卫生。对此,该区城管局按照全市“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工作要求部署,调集执法力量不定期开展错时整治,对辖区内占道摆摊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尤其对露天烧烤违章行为进行严管重罚,一律暂扣经营工具并进行处罚。

据统计,自10月中旬启动特别防护期工作以来,该局共组织统一集中整治42次,行政处罚68起,达到了预期效果。该局示范路中队队长肖刃表示,下一步,中队将按照局统一部署,采取巡查守点、错时整治的方式,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治理效果不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