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制止脐橙提前采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4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11月4日上午,新宁县组织召开制止脐橙提前采摘工作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和脐橙主产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李荣卫、徐立华出席。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和行业自律,确保县内所有脐橙基地、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农、果业从业人员和果品加工企业11月20日前不发生脐橙采摘和销售行为,并建立崀山脐橙安全溯源体系。

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崀山脐橙产业;二是方法上要灵活多样,做到依法依规;三是措施上要做到扎实有效,检疫要及时跟进,宣传要普及覆盖,经费要有效保障,积极引导不早采、不早购、不催熟;四是纪律上要严明,坚决保护崀山脐橙品质和品牌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