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与市民面对面聊民生

【时间:2019-11-04 22:2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1月3日上午,刘凌宇委员工作室协同邵阳市心理学会举行了“关注社会民生,关注重点提案”座谈会。与会的精神科和心理咨询门诊医生、中小学心理辅导老师、大学教师、社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志愿者、家长代表等对邵阳市政协参与公众测评的8件重大民生提案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云邵阳客户端进行了测评。

 “这些提案都跟大家的生活密切相关,政协委员真的是替市民发声,为民办事。”“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代表了社会的进步。”与会人员对这次市政协提案公众测评活动纷纷点赞。他们还对一些提案的办理提出建议。

针对《关于普及市民医疗急救常识和技能,促进邵阳健康城市建设的建议》这一提案,他们在热议中提出,应将医疗急救常识和技能培训纳入中小学课程体系,急救知识“五进”应定期、定点开展,让更多的市民受益。

刘凌宇委员工作室将对座谈中收集的建议和想法进行整理,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反馈给向各相关办理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