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退役军人“百千计划”就业创业对接招聘会

【时间:2019-11-05 21:2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孙良才)11月5日,邵阳市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百千计划”就业创业对接招聘会。副市长肖拥军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大厅举行,旨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招聘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赢。

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同步进行,线上提前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公布招聘岗位,让退役军人选择好心仪的岗位;线下,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企业以设置展台、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为退役军人求职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共接受创业项目咨询19次、短期技能培训申请32份。有20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与招聘,在286位参与求职的退役军人中,有185人与各个企业签订了求职意向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5名导师颁发了就业创业指导聘书,为更好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