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

【时间:2019-11-05 21:2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周东锋  刘彬)11月5日上午,由邵阳市委组织部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出席开班仪式,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出席。

陈远平授课

赵为济主持

李华和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邀请省市相关专家对参训人员进行文物安全相关知识集中培训。

李华和指出,文物是传承文明的重要载体,安全是文物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敬畏意识、危机意识,坚定不移地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聚焦精准发力,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夯实文保工作基础,坚决遏制违规违法行为,切实提升文物保护利用水平。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督导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开创文物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靖嵘授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