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到邵阳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

【时间:2019-11-05 21:2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11月5日下午,副市长彭华松组织邵阳市工信局、市科技局、邵阳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邵阳经开区11家中小微企业进行调研,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具体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当天下午,彭华松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市创盛实业、真叶工艺品、天香生物科技、永腾金属制品、兴达精密机械制造、浩成胶管制品等中小微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及产品质量,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听取企业具体意见。

调研现场,彭华松边走边看边问,并不断叮嘱随行的相关责任人,详细了解并记录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列出问题清单,力争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到及时掌握企业的需求及难题,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彭华松建议中小微企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具体问题,就政府服务、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服务优化升级;科学规划企业发展,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邵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