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约法三章”大检阅 突击考试显真章

【时间:2019-11-0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 周桃红)“沙、沙、沙……”,11月4日下午,新邵县新田铺镇会议室一片寂静,只听到笔在纸张上摩擦的声音,原来该镇在例会后突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约法三章”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今年3月20日以来,新田铺镇党委在大小会议上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市委“约法三章”文件精神、剖析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在重要时间和关键节点予以提醒,并专门抽调2个督查组共4人围绕省委4·20和市委3·20“约法三章”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名贵特产、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工作日违规饮酒、违规打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对镇辖区内5个酒店宾馆5个超市2个高速路口和5个政务服务窗口及29个村的纠“四风”情况进行抽查。

今年来,该镇未发生一例违反“约法三章”的违纪行为,真正做到让“约法三章”入脑入心、落地有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