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立足岗位担使命

【时间:2019-11-06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晓英 雷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晓英 雷雄云)1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县局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

活动上,机关支部书记专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记录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在重温历史中教育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永远要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以感想敢闯、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伟大事业薪火相传。

同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部署安排了文明交通、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并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感想,交流心得体会。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也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为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添光增彩。活动中,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感慨道:“以前只知道党在我心中,今天才知道,其实我也在党的心中,党也时常惦记着我,还记得我的生日。今天的活动,更加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