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

【时间:2019-11-06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胜 伍芳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 伍芳丽)11月5日晚上,新宁县组织召开新宁县“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总结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估范围包括新宁县2011-2018年发改、自然资源、财政、水利和烟草等有关部门通过不同管理方式,使用中央和地方财政资金、社会资金(含金融、企业投资、个人投资和其他社会投资)实施的农田建设项目。

据了解,本次评估将采取内业核实和外业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整理汇总2011-2018年度各部门实施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信息,并按要求完成信息补充完善和上图入库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清“十二五”以来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数量、质量和管护利用情况,及时准确上图入库,做到底数清、位置准、情况明,为下一步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夯实基础、树立样板,提升全县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