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退休支部党员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6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铜像广场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5日,新邵县酿溪镇组织退休支部党员22人前往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支部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毛主席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并敬献花篮。同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及以“共产党人始终要坚持‘四个不忘’”为主题的党课微宣讲。

退休支部书记表示,要始终不忘历史,坚持永远奋斗,发挥余热;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廉洁奉公;要始终不忘使命,坚持工作,为中国梦而奋斗;要始终不忘信仰,坚持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酿溪镇干部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为民谋福利的信仰,即使退休,也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韧劲。

退休老同志“敬礼”

退休支部书记岳振祥开展党课微宣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