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正在进行,邵阳已有825人报名!

【时间:2019-11-06 23:4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岳钧 李正琦)11月6日,湖南省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召开。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市州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针对退役军人的一项重大福利。退役军人可免文化素质考试就读高职院校,对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退役军人,将享受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的学费减免优待政策。退役军人高职院校顺利毕业后,便可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邵阳市自11月1日开始接受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报名起,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累计已有825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高职院校招生,在全省各市州报名人数中暂列第一。此次全省退役军人高职扩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