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23:4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陈湘林)11月6日下午,邵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突出问题、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提篮子’‘打牌子’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曾市南强调,要在思想上再加压,充分认识到市纪委监委牵头负责的“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再深入再落实刻不容缓。要在成效上更明显,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对上负责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相结合,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要深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查处一批案件,形成一批规范化的制度;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问题要聚焦扶贫、教育、医疗、环保、食品药品安全、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在责任上更明确,实施清单式管理,对查摆出的问题落实责任,整治到位,并进行成果检验,查处和公开曝光一批典型案件。

会上,邵阳市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的工作提示》 。38个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中12个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