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严密部署“秋冬战役”村庄清洁行动

【时间:2019-11-07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为各乡镇发放割草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 蒋先辉)11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调度会,会议对前期各乡镇(场)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践生主持,全县各乡镇(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中央、省市战略部署,吃透文件精神,重点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有效整合各种资源,着力强化各项举措,增强政治实效,打好乡村振兴第一仗。要进一步提高“秋冬战役”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场)要迅速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充分调动村(居)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干部带头,群众主动参与的战役氛围。要进一步做好考核迎检准备,重点检查公路沿线和基础差且在全市检查排名靠后的乡镇,必须要有严肃的态度,高标准要求,落实责任,对沿河沿线等地段认真进行垃圾清理,认真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以严格的考核机制督促驻村干部、村组干部,积极发动群众,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争取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

会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免费为全县13个乡镇(场)发放割草机30台,为打赢秋冬村庄清洁战役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