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供销社党支部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7 1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11月7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供销社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吕华山主持会议。

刘安良在会上指出,各位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再提高,不断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刘安良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