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在帮扶后盾单位渣坪乡客溪村开展日办公活动

【时间:2019-11-07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1月7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率交通行业扶贫组到帮扶后盾单位渣坪乡客溪村开展民日办公活动,检查指导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工作。

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支两委及帮扶队员工作汇报

客溪村深处雪峰山腹地,位于渣坪乡东北端,2016年4月由原客溪、朗田、枫木三村合并村,2014年被省扶贫办确定为新一轮扶贫开发贫困村,目前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33人495人。制约该村致贫主是地处偏远,村级公路通畅率低,基础设施薄弱,生产、生产物资进出困难、成本高。自2014年来,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争取资金1000多万元,硬化维修公路和窄加宽14公里,完成生命防护栏工程12公里,新修桥梁1座。

检查指导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工作

曾志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情况。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必须设立警示标志标牌,严禁无证上岗,确保平安工地建设。二是要强化质量监管,交通质监部门和乡、村要加大质量监管力度,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快项目进度管理,特别未完工的项目必须在今年11月底全面完工,以迎接省市验收。四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