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移民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19-11-08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11月8日,城步移民开发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提出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是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也给水库移民工作部门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推动移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好生态保护战略,守护好青山绿水,建设移民美丽家园,积极发展生态产业,实现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职责和思想实际,就如何改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讲述心得体会,谈具体措施。会议指出,要增强改进作风勇于担当的思想自觉性,积极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出台具体有效的措施来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