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脱贫攻坚督战会

【时间:2019-11-09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11月8日晚上,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脱贫攻坚督战会。

会议对全镇前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深刻认识到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镇各级干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