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师发展中心专家到邵阳县开展“国培计划”专项调研

【时间:2019-11-10 1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伟斌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伟斌 )11月9日早晨,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国培办副主任肖波等一行专家,来到邵阳县开展“国培计划(2019)”送教下乡项目实地调研。

  送培团队老师在上引领课

调研组一行专家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首先来到承担“国培计划”初中语文研磨展示课任务的岩口铺镇中学,先后观摩了陈海江等3位老师的示范课。调研组专家,来自邵阳学院中文系的陈文中副教授,对这3堂课进行了中肯点评;陈副教授并结合本次送培主题,为全体参培学员做了《主问题在初中语文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的精彩小讲座。

 

▲省调研组专家与部分学员老师在座谈

最后,调研组邀请了部分学员、送培团队进行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国培实施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送培团队工作的评价和建议。调研组专家们对邵阳县“2019送教下乡”教师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在部分培训环节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全面提升自己教育教学能力;通过国培打造出众多“种子教师”“潜能教师”,有力推动乡村教育的校本研修常态化发展,打造出“国培计划”邵阳县特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