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报名火爆

【时间:2019-11-10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晓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晓雪)11月1日至10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闹非凡,前来参加高职扩招报名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感谢党的政策好,让我圆了读大学的梦!”来自洞口县高沙镇的56岁退役军人刘艳成激动地说道,背着行李刚从广州赶到现场报名的石柱镇退役军人尹业龙说:”一收到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来的短信,我就想办法赶回来报名,用了一天的路费,省下三年的学费,这个政策实在太好了!”

此次湖南省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工作,是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一项重大福利,湖南省退役军人可免文化素质考试就读全省14所职业院校,可半工半读、工学结合,对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退役军人,将享受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的学费减免优待政策,经考核达到毕业条件的人员能够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

为做好此次高职扩招工作,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部署,着力做好宣传发动,利用门户网站、公众号进行媒介宣传,点对点短信通知辖区内退役军人,悬挂横幅、印发公告1000余份,张贴至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力争将退役军人高职扩招的好消息做到家喻户晓,大力营造退役军人就读高职院校的浓厚社会氛围。

11月1日至10日,工作人员周末无休,持续接受现场报名,严格资格审查确认,高职扩招工作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截止11月10日下午,洞口县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报名总人数达到245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