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贫困退出 奋进美丽乡村

【时间:2019-11-11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1月9日,邵阳县长乐乡召开了长乐乡脱贫退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会议主题为甩掉贫困帽子,向美丽乡村奋进。

会前,邵阳县副县长唐军良,带领县旅游局、农业局等相关人员、长乐乡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负责人及长乐乡全体乡村干部,走访了伏溪村各院落,就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督查。唐军良指出,此次走访既是一次督查也是一次交流学习。伏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以家禽圈养为切口,常抓不懈,逐步建章立制,形成了干净、整洁、有序统一的大好形势,使青山绿水在伏溪大地更显盎然生机。

伏溪村家禽圈养点

伏溪村伏溪桥

上午10时,在参观伏溪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后,准时召开了长乐乡脱贫退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会议强调:脱贫攻坚不是一蹴而就,精准扶贫也不是简单的一对一,长乐乡的脱贫退出要朝着美丽乡村这个伟大目标而奋进,要在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的同时,也要做实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让脱贫退出为美丽乡村架起支撑点,要号召全乡人民,关注、关心自我的家园,要在长乐乡各领域发起“爱家园从我做起”倡议,学校依托“小手牵大手”形式,带动家长等转变思想,从自身做起,彻底改变目前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为美丽乡村建设夯实前期基础,提倡有资源有优势的伏溪村,充分发挥乡贤作用,要迎老乡建家乡,主推乡村旅游,让伏溪村的美丽建设成为长乐乡的示范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