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党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2019-11-11 16: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尹建军)根据邵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11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交流研讨。市领导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学习方案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在自学阶段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与会的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纪律八个方面以及自身分管的具体工作来开展交流研讨。

干部敢于担当作为,这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通过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市政府党组将忠诚履职,争当表率,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改进作风,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开展斗争,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自我革命。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接“烫手山芋”,回应群众关切。要提升专业化水平,强化学习,深入调研,善于啃“硬骨头”,精准解决问题。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攻重点创亮点,坚决在今年全国、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方面打个漂亮仗。 就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全力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政府工作展新作为、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